close

在我小時後,我是一個胖了!

我上了高中我開時減肥...我邊減肥邊練身體

我以前都沒蛤肌肉,現在我高2身上有很多的肌肉

不過為蛤我怎麼練就只有6塊肌阿,我的第7塊和第8塊勒??

(前從面看肚子的那6塊有了,胸部下面的那2塊很不明顯)

有人知道要怎樣練才有8塊肌????

ㄟㄟㄟ 不瞞你們說...練身體有好多好處,

可以真加你的免疫力,也可以將身體的線條凸出...(變的更性感,更有吸引力)

還有一點...就是較豐瞞的人因為肉的擠壓,

所以小雞雞從外表看有點過小....(這是有實驗證明的)..

(不過我是瞞喜歡較豐瞞的人,因為抱起來較有肉)

不過最只得我高興的是...

有很多人說你:「有肌肉歐」  (ㄟㄟ我可是有再練的歐)、

也有很多人說:「不知道為何很想把你抱下去」  (....心裡有點毛毛的,不過很高興)、

有其是這句話最讓我高興:「你的老二不小歐」  (我雖然說哪有阿,不過在我心裡偷偷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狗狗的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