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的生活,都很安響...

沒有什麼好玩的,平凡的一天雖然是人人想要的

但是天天都過的很安響、平凡,

反噁會很無趣,真想要找個有趣的事情,來玩玩

 

今天我看到一個人在欺負狗狗,(他媽的雞雞王八蛋)

他想要棄養狗狗,(沒良心的雞雞男)

他開的車子,狗狗在車後緊追不捨,

我隻到那隻狗狗快不行的,還緊追著車子,(哭哭我可憐的狗狗)

不過我也無能為力,因為我追不上他們,

我超想拿石頭砸那輛車,但是我又怕去丟到那隻狗狗,(我丟東西超不準的)

願神保佑那隻狗狗,讓棄養狗狗、欺負狗狗的人雞雞爛掉,生孩子沒屁眼沒雞雞

為蛤這世上會有這樣的敗類存活在這世上

我們因該要將欺負動物的人抓起來,

並判無期徒刑,加罰金3百萬

看他的雞雞王八蛋,超想打那個欺負狗狗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狗狗的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