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家,我們家是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因此在我生日時我都會跟我我家的狗狗一起過

我的生日!

8/15號生日當天,我一大早就去找我家的狗狗

跟他們說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要你們陪我一整天

於是我們早餐一起吃每人一口......(結果我們一人只吃到二口)

我們中餐也一起吃,我一碗他們一碗....(他們吃到肚子都變得好大歐)

結果我媽看到就罵我說:不然你是要漲死他們歐

中午我們一起睡覺,因為我沒睡中午覺的習慣

所以我就一只躺在我家的狗狗旁.....

有二隻狗狗躺在我身上..有一隻狗狗把我的手當枕頭在躺(二隻手各一隻)

起他三隻就躺在我旁邊睡覺

到了晚餐時間..因為他們中午吃太多東西晚餐他們就不吃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狗狗的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