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008B.jpg  IMG0009B.jpg  

道抵哪一個麵包可以吃呢??

我想大家都因該有吃過麵包吧!

我是一個很愛吃麵包的人,

上面右邊的麵包是我左邊的是我做的麵包,

右邊是在一家,知名的大賣場買的麵包,

上面這兩張麵包照片,

大大覺得哪一個麵包你敢吃哪一個呢??

答案在下面歐!

 

其實這兩個麵包都放上兩的多禮拜了!

左邊的麵包,很明顯的已經發霉了,

右邊的麵包,很明顯的沒有發霉的現象,

但是大大你有沒有發現一個問題,

為蛤右邊的麵包不會發霉阿????

其實左邊的麵包的做法,是沒有加蛤抗氧化劑的,

那右邊的麵包是有添加了什麼東西阿,

可以讓他放這麼久都不會壞掉??

那我再問一次要是那兩的麵包都是今天做的麵包

大大!你們想要吃哪一邊的麵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狗狗的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