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小時候..,

常常看電視,好幾的女生一起愛上同一個男生,

或是好幾個男生一起愛上同一個女生,

他們為了得到他愛的人,

而開時爭吵....

我時常想...要是我跟他一樣,

一次被1個以上的人愛的話...不知道該有多好

但是現在....我不會這樣想了.

在我每次拒絕他人的告白,

我心裡就會過意不去,都是我害的!

我傷了她的感情!

現在..一次2個人愛上我,

她不放棄的追求我,他們開時為了我而吵架,

我真的不知道現在...我該怎樣做

心裡卻沒有..高興感,卻多了錯愕感,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

都是我的錯,我因該不可以出現在這世上,

都是我傷害他們的感情.

我現在要怎麼做才可以平緩這是的戰爭

大大要是有這樣的經驗,可以跟我說一下我要怎麼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狗狗的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