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我跟我家的狗狗在後花園玩時

玩到一半,我抬頭看到芒果樹上長了好幾顆芒果

已經可已吃了!(我加種的水果都比較晚熟)

我摘的六顆,不過我家的狗狗有七隻ㄟ

我就想說,為了公平我把皮撥掉,

丟到地上....讓他們去搶..

不過我發現他們連皮都吃下肚

我馬上撥第二顆的皮,我把第二顆的皮撥小塊一點

就這樣....我手上就剩一顆芒果..

當我丟下去時..有兩隻公狗..一起咬到那一顆芒果..

互瞪的一下...就馬上打起來!

當然他們不可能用手打架一定是用嘴打架!

芒果掉下去地上...那兩隻公狗吵的很兇

其他的狗狗就在源地呆的一下.......(他們的呆樣好好笑)

不過有一隻比較愛吃的..狗狗馬上把芒果搶去吃!

那兩隻公狗越吵越兇!我看一定會一直吵下去我就把他們分開

不要讓他們一直吵下去....

 

 

 

不過,過的一天他們好像還沒合好

我去找他們抱抱時,我一坐下

那隻公狗馬上跑來找我抱抱....

一直在我身上「ㄋㄨㄚ‧」

另一隻公狗,看了好像很忌妒 

盡然跑到我身上尿尿....(好像是說..他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狗狗的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