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我爸爸去工作,

工作的地方有一隻我們送給他們的狗狗,

由與哪隻狗狗還很小,正在長牙齒,

他一看到我就一直咬我的腳,

一直咬、一直咬、一直咬.....

於是我就抓住他的下巴,不讓他合上嘴巴

他就一直咬我的手,我就把他的臉往下壓,

他好像不服輸,又咬我的手!

於是我就和他打了起來,他越咬越大力,

我就一直把他的臉往下壓,

就這樣我和他打的一回,他累了,就趴下好像要睡覺

我就抱起他,哄他睡覺..............

我看著他的睡像好可愛歐......

(後來我無意中發現我的手在流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狗狗的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