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ㄧ天我在和我家狗狗玩時,

有一隻大黃狗狗(一路)因為太無了,

就去找另一隻小吉狗狗(球球)玩,

結果球球覺得好煩,

就把一路咬下去,不過一路好像不會痛,

還是ㄧ直只亂球球,球球又很用力的咬下去

一路好像會痛,就把球球咬下去

結果球球生氣了又咬了一路一口,發出怒吼

一路不認輸,叫了幾下,球球就衝過去咬一路

知後就打起來,我看到他們越吵越激烈,

我就手就伸過去抓住球球,

結果球球就很大力把我的手咬下去,好像叫我放開他

球球珍掙扎了一下,後來它靜了下來,我就放開他,

知後我看一下我的手,發現一直流血,

也發現狗狗们往我的手衝過來,我就馬上把我的血舔乾淨

直到沒在流了,我才給他們聞看看,他們才又繼續玩他們的,

(不要小看小狗狗,越小的狗狗牙齒越利,咬下去就會插的越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狗狗的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