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有七隻小狗狗!

有四隻狗狗是撿來的,三隻是我家自產的,

原來我家就有一隻狗狗是親戚給的,之後養了一陣子,

親戚又跟我媽說:「我家養不下那麼多狗狗可不可以幫我養」

於是我家又多了兩隻狗狗,之後再某天早上在我家的門口發現一個紙箱,

打開一看,是一隻小狗狗於是我們就養的她,當天晚上我家的母狗狗生了兩隻狗狗,

之後賣掉一隻公狗,過的一陣子,我又不小心又讓我家的狗狗生了兩隻小狗狗................

其實我家以前也養的很多狗狗,不過都他們都狠心的離開我,連一聲再見都沒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狗狗的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